湖人110-115不敌雷霆,西部半决赛0-4遭横扫

湖人110-115不敌雷霆,西部半决赛0-4遭横扫

湖人110-115不敌雷霆,西部半决赛0-4遭横扫

西部半决赛G4,洛杉矶湖人队110-115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,大比分0-4遭横扫。

这轮系列赛,湖人虽然越打越好,G4也一度咬到最后时刻,但还是没能把比赛拿下。

湖人此役只有7人轮换,贾克森·海斯、奥斯汀-里弗斯、八村垒和詹姆斯给到输出,艾顿在内线没有作用,马库斯-斯玛特进攻端打铁,肯纳德也在进攻端拒投。

相比之下,雷霆有10人轮换,几乎每个人都有贡献,这也是双方差距所在。

湖人的防守问题同样明显。里弗斯进攻端表现不错,但防守端压力很大;八村垒攻强守弱,詹姆斯年龄增加后也很难持续保持高强度防守。

内线隐患一直是湖人的问题,本赛季主要依靠艾顿和海斯,但两人都很难持续稳定输出。若这个位置无法补强,下赛季隐患仍会存在。

进入休赛期后,湖人的引援压力依然不小。队内有不少双刃剑球员,八村垒今夏合同到期,人员变动也会给管理层带来挑战。

回到顶部